產品系列 0

 

源自於提供優質且有益的“微生物”而命名,更是為了衝擊業界、翻轉市場而誕生,綜觀益生菌產業亂象,多少良莠不齊、魚目混珠的產品不斷出現,有的是產品本質上的低劣,更多是商業利益糾葛之下的矛盾產物,用低廉的次級原料加上高段的行銷話術,透過通路層層剝削,賺進了大筆與產品本身不相稱的超額利潤然後還洋洋自得,這些事“微多多”不會做,更不屑做!
      
     『健康』的追求是無關乎貧富,但是染上了商業就變成高不可攀的奢侈品,
       難道讓人望之卻步的價格才是好產品?
       難道保健是有錢人的專屬?
       難道顧客總是當冤大頭?“微多多”要翻轉這一切!

批評別人並不代表自己就是優秀,“微多多”不想唱高調說八股,只想真真正正的做事,『任何不滿意無條件退費,而且退錢免還貨』,就是我們 最大的誠意,不限期間只要您有任何不滿意,我們會跟您說聲抱歉,把錢還您、產品送您,“微多多”從今只與您做朋友!

“微多多”只做實實在在的產品,賺有良心的利潤,提供優質的一切給所有真心的顧客,這條路不好走,但是“微多多”會堅持走下去!